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庭公告

巩义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0-04-30 11:06:00


      

    为了不断探索民意沟通表达机制,增强人民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度,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密切与人民群众的关系,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让人民群众亲身感受司法。根据河南省高院的要求,巩义法院决定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定期向社会公众和团体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内容

    立案大厅、审判法庭、刑事审判庭办公室、监控室、视频会议室、河南巩义法院网、审判文化教育基地、荣誉室等场所,公开开庭的庭审活动。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社会公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探讨提高法院公信力的有效途径。

    二、开放时间

    5月4日上午9:00时至11:00。

    三、开放形式

    (一)、个人参加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凭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法院“开放日接待处”(设在法院一楼立案大厅)登记,换取参观证,通过安全检查后参加活动,参观结束后凭参观证取回相关证件;

   (二)、集体组织参加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的,请提前与法院政治处联系,联系电话:0371-64595177。

                                

                  

                  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巩义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006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