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组织书记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09:37:47



为进一步提升书记员政治素质、职业操守、业务技能,更好地服务审判工作,318日,巩义法院利用周六组织全院书记员开展了一次业务技能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三个步骤:一是各部门组织优秀业务技能能手授课;二是分组(综合组、审判组、执行组)展开讨论学习;三是组织考试测试。培训会讲师均是巩义法院各部门业务技能优秀能手,各部门业务技能能手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技巧与书记员们分享和交流。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周登高出席培训会并对培训作出要求,要解决好心态问题,牢固树立三人行,必有我师的意识。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书记员自身的综合业务工作能力,增强工作信心,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规范化、程序化,保证每一个细小的工作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更好地服务于审判工作。巩义法院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适时开展各类业务培训,将做到以培训促规范,以规范保公正。

责任编辑:gyf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460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