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八一”前夕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1 08:30:37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巩义市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分为三个慰问组开展了一系列慰问活动。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卫锋,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郑朝阳到看守所、拘留所走访慰问武警官兵,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东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韩利苹来到巩义市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共续军民鱼水情,感谢他们为巩义发展作出的贡献。

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一行四人携带慰问品到巩义市人民武装部慰问座谈,座谈中,双方围绕军民共建、司法拥军维权、普法宣传等长效机制建设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随后,郭院长一行又走慰问了两户老军人及军烈家属家庭,郭宝安院长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做出的贡献。

此次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巩义法院以实际行动送上对军人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加深了军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同时也使干警增强了争先创优意识和作风纪律观念。

责任编辑:gyf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183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