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审判参阅 -> 经验交流

柘城法院院长张书勤一行 到巩义法院参观学习“智慧法院”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7-09-08 15:51:45




9月8日上午,商丘市柘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一行7人到巩义法院参观学习“智慧法院”建设工程。 

柘城法院张书勤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巩义法院诉讼服务大厅、二楼审判庭信息化建设,了解了该院夕阳红调解室及巩义市人民调解委员会驻该院调解室建设及案件调解参与程序等情况。 随后,张书勤院长与巩义法院郭宝安院长在该院审委会会议室举行座谈。

期间,郭宝安院长介绍了巩义市情及该院四项重点工作建设情况;该院司法政务办公室副主任李传阳详细介绍该院“智慧法院”建设工程成就及下步工作计划。张书勤院长表示,巩义法院“智慧法院”建设走在全省法院前列,一定把好的经验带回去。郭宝安院长就柘城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在全省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柘城法院传经送宝,两地法院多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gyf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489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