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开展“开学第一堂法制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4 08:53:15




8月22日上午,巩义市第五小学开学的第二天,巩义市人民法院少年与家事审判庭的孙艳丹法官为该校全体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课上,孙法官结合丰富的审判实践经验,以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主题,结合具体案例,从未成人犯罪的心理、原因及遇到伤害如何保护自己、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预防校园暴力侵害、如何增强辨别是非以及如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在场师生一致好评。

巩义法院一直致力于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积极引导青少年知法守法,远离不良行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起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gyf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09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