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开展文明交通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09:07:29



为切实增强干警的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交通观念,不断提升干警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12日下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各部门干警开展文明交通专题培训。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源头化及特种车辆管理大队的董社会和费利锋专家为全院干警讲解。会议通过观看交通视频资料和授课两种形式讲述日常交通的不文明、不安全的交通行为,一个个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使全体干警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敲响了安全驾驶的警钟,提醒大家要增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交通行为习惯。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干警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了对干警的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gyf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429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