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女子毫不知情,变成被执行人

  发布时间:2017-11-10 15:09:29



10日中午,某女子突然哭闹着出现在巩义市法院执行局,面对她突如其来的哭闹引来了众人的围观,更让众人摸不着头脑,这人是怎么了?

事情经过原来是这样的,哭闹者马某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变成了债务人,而这一切归咎于自己的丈夫王某,在没有告诉她的情况下拖欠了申请人张某13万余元的煤款并出具欠条一份。在收到法院执行局的通知后,王某才将欠钱一事告知自己的妻子,于是便有了这"哭闹撒泼"的一幕。

十中队中队长徐淑红在了解情况后,耐心劝解被执行人马某,告知其在夫妻存续期间债务应共同承担,并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在徐淑红执行员多次释法明理后,被执行人王某夫妻终于想明白并愿意履行还款义务。

责任编辑:gyf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417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