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召开产权司法保护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16:54:08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司法保护产权的安全感,11月21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召开产权司法保护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河南法制报、巩义电视台、巩义时讯、巩义广播电台等媒体以及部分关心法院工作的群众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王雪玲通报了巩义法院产权司法保护专项活动开展情况,速裁中心、民事审判一庭、执行局等部门负责人发布了五起产权司法保护案例,并就记者提问做了回答,巩义法院新浪微博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产权制度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石,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内在要求,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举措。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巩义法院将把产权司法保护作为一项重要的专项工作来抓,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不断创新提供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gyf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6959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