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开展聘用制人员综合素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2-24 09:24:51



为进一步提高聘用制人员工作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地融入审判执行工作中,2月23日下午,巩义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175名聘用制人员开展综合素质培训活动。监察科、信访科、政治处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授课。机关党委妇委会副主任马艳主持培训会。 

会上,监察科副科长张瑞丽就规范公务用车,廉洁自律、遵守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要求,并准备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让大家观看学习。信访科干警杨晶媛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解说。机关党委妇委会副主任马艳就如何更好地规范司法礼仪,树立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良好形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云鹏就聘用制人员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他强调,严管就是厚爱,每名聘用制人员都要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要有良好的品德,养成良好的习惯,懂礼貌,尊敬师长。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融入巩义法院。

巩义法院狠抓转聘后的书记员管理与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院党组要求及业务培训学习,极大地提高了聘用制人员自身的纪律意识和综合业务能力,同时增强了他们的工作信心和决心。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深刻反思不足,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审判工作。

责任编辑:gyf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378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