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市人民法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06 15:22:56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巩义法院人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德,巩义市人民法院举办了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党组成员、纪检书记刘体亮主持。 

活动中,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云鹏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三八红旗手"的决定。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妇女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先进,凝心聚力,经院党组研究决定,授予民事速裁庭张会丽、未成年人与家事审判庭孙艳丹、民事审判二庭张明霞、刑事审判庭白金芳、民事审判一庭蔡金辉、清算与破产案件审判庭王红梅、监察科张瑞丽、财务科崔芙蓉、人事科曹瑾、执行实施一大队周琼10名干警"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同时,我院女干警周小洁、徐淑红两名同志荣获巩义市"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卫锋为获奖干警颁发荣誉证书。 

时代需要雷锋精神、社会呼唤志愿精神。在三八节、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全体巩义法院人将以力所能及的助人、点滴之间的奉献、持之以恒坚守,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中来,使雷锋精神成为全体干警共同信守的价值标准、追求的精神境界和看齐的道德标尺,让雷锋精神在巩义法院焕发出时代的光彩

责任编辑:gyf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142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