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行局周推进暨精神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08:32:50



为更有效的推进执行工作,准确传达上级法院会议精神,巩义法院执行局于2018年3月24日周六上午九点,在执行局七楼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局长张华英主持召开。

会议第一项,由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段晓琦就我院截止目前(2018年3月23日)2017年、2018年案件执行工作运行态势进行了分析汇总。收案情况:2017年全年共受理民事执行案件2971件,2018年(截至目前为止)新收案件共计1092件。结案情况: 2017年新收案件全年共执行结案1932件,平均执结率为65.03%。

会议第二项,张华英局长针对分析通报进行点评。从通报数据看,未来几周将主抓超期案件,重视终本案件合格率问题,杜绝任何案件造假的可能性。关于信访问题,要从当事人角度考虑,处理问题、化解问题。关于案件布局情况,各位执行干警在过去一周都在不分昼夜、加班加点进行补录工作,都很辛苦,但补录工作需在月底前彻底到位。

会议第三项,魏化冰副局长就上周执行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下周重点工作。上周补录、甄别工作有序进行,案件归档工作已经展开,日常管理情况中有扣分现象发生;本周工作,提高案件结案率和终本率,规范装订做好案件归档工作,做好信访工作。

会议第四项,张华英局长就上级法院会议精神进行传达。作为执行有效果、行动有威慑的执行队伍,为保障执行工作更加有序进行,我院执行局将加强警务保障队作用,外出执行必要时将启用无人机等高科技手段助力执行工作。鼓励执行干警在日常工作中有荣誉感和获得感,相信在大家齐心努力下,执行局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gyf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6999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