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市人民法院举行“周二夜校”集中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16:25:56



为切实提高全院干警的综合素质、专业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构建学习型法院,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有全方位的提升,11月13日晚,巩义市人民法院按照计划如期举行第七次“周二夜校”集中培训学习活动。夜色已深,但法院内部各个部门的学习氛围依旧浓烈。 

在七楼的会议室里,巩义法院邀请到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姜保忠教授为大家讲授新修订的刑事诉讼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卫锋与部分院领导、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刑庭、审监庭、少审庭、环资庭等人员都积极参加,同时还有市纪检监察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的部分同志一起参加学习,现场学习研究氛围十分浓厚。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登高组织其分管部门人员对周二夜校学习活动建立长效机制进行了探讨并观看了王泽鉴老师讲授民法典的部分视频。与此同时,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体亮与纪检监察组和司法警察大队同志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张云鹏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优秀文章《扬帆起航正当时——中共重庆市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在中央党校2018年秋季毕业典礼上的发言》一文,而后参与学习的同志每人领学一章节《读书是一辈子的事》一书。

执行局在局长张华英带领下,全体干警严格按照“周二夜校”学习要求,深刻全面的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大会。而在一楼的诉讼服务中心,全庭人员开展学习“三同步”读本和我院随机分案暂行办法。行政庭、破产庭及后勤服务部门同志则共同学习三同步读本内容。信访部门则根据工作需要,对信访工作条例、《涉法涉诉信访问答》和三同步读本进行简要学习。 

“周二夜校”学习将成为巩义法院今后常态化的一项发展内容,通过一次次组织开展学习,巩义法院人无论是在生活、工作还是思想觉悟、政治觉悟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十分明显的提高,通过各种途径的学习成果应用和转化,努力使法院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做到在全国法院有名字,在全省法院有名次,在郑州市法院有位次。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419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