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09:28:37




二月的寒冷还未消散,三月的春意已盎然而生,为进一步加快国土绿化进程,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2月28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来到河洛镇水峪沟义务植树基地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建设增绿添彩。

活动中,干警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挥动铁锹、挖坑栽苗、扶正小树、压实泥土、提水浇灌,每个环节大家都同心协力一丝不苟地完成。春寒料峭,大家却忙得不亦乐乎,植树场面热火朝天,谈笑间,不知不觉中完成了植树任务。

此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不仅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同时还增强了干警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巩义法院干警朝气蓬勃、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506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