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14:47:38



       按照巩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工作,12月30日,巩义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国勇、成员员马学伟到会指导,巩义法院全体院领导及中层正副职参与测评,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张云鹏主持会议。

    张云鹏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巩义法院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基础,以深入调查研究为载体,以认真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融会贯通,稳步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张国勇对主题教育测评要求和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希望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配合巡回指导组的调研督导,实事求是地做好测评、座谈工作,随后,发放了主题教育测评表。
    测评结束后,第九巡回指导小组随机抽取参会干警逐一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巩义法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情况、存在的问题,为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供客观真实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搞开放式教育、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有效实践,下一步,巩义法院将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收尾工作,确保我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三宜”美丽新巩义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巩义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365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