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庆八一】巩义法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暨送法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8:04: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巩义市人民法院开展了送法进军营等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慰问,以实际行动爱国拥军,共叙军民鱼水情。 

7月29日上午,巩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带领民事审判一庭庭长李延娜来到巩义市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及《民法典》。巩义人武部部长梁江涛与郭宝安就涉军维权及涉军案件的办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

7月30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登高、郑朝阳来到巩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对保护巩义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的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午,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云鹏、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马瑞杰一行来到巩义市武警某支队进行“送法进军营”走访慰问活动,为武警官兵赠送《民法典》,解答了官兵们关于婚姻家庭、经济生活等法律问题,并对官兵们扎根基层、忠诚履职、抗洪抢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表示崇高的敬意。 

7月31日上午,巩义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韩利苹一行来到巩义市看守所向武警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对驻守看守所武警官兵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审判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搭建起了巩义法院与地方部队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为今后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巩义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095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