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扫黑除恶普法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10-21 09:50:14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基层延伸,巩义市委政法委开展“以案释法”宣讲教育全覆盖,提高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辨识能力,10月14日至16日,巩义市人民法院法官助理武南作为宣讲员分别来到巩义市紫荆路社区、小关镇、孝义街道办,参加巩义市“以案释法”宣讲教育活动。武南向现场的基层党员干部及居民代表介绍了“李应周涉黑案”审理判决的情况,并以典型涉黑涉恶案例作警示教育的同时普及基础法律知识,将宣传与教育有机结合,巩固提升了干群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满意度”,进一步营造全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巩义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69696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