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第八期法官沙龙——“那些在基层法庭的日子”

  发布时间:2020-11-06 15:47:56



近日,巩义市人民法院举办第八期法官沙龙,主题为“贴近百姓最后一公里——那些在基层法庭的日子”。本次沙龙由青年干警李立群、刘芬芬、刘梦吟担任主持,大家交流工作经验,展望法院未来。

伴着悠扬的音乐,全场干警通过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见证了基层法庭的历史变迁。

尚玉拴 回郭镇中心人民法庭庭长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三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思想上亲民,行动上爱民,办案上为民的高尚情怀。

张军辉 竹林中心人民法庭庭长

在法庭工作,体会到的不仅仅是案结带来的成就感,更多的是事了带来的自豪感。为老百姓提供集约、高效、优质的司法服务,促进矛盾的实质性化解我们是认真的。

朱建超 涉村中心人民法庭庭长

在逆境中更能够激发一个人的能力,干工作多打大算盘,少打小算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巩义法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李亚宁 涉村中心人民法庭书记员

书记员的工作细小又繁杂,有计划有规划才能事半功倍。我们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辅助好法官做好审执工作。

魏立强 执行局涉村分局副局长

驻村要有耐心,用心倾听群众的诉讼要求,做好矛盾纠纷化解,才能获得群众的信任感。

李建普 民事审判二庭庭长

在法庭工作十几年的心得: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不断提升自己,不要因为工作失去自我,也不要因为生活耽误工作。

张云鹏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二十年的法庭工作经历非常宝贵,在法庭能够专心干事。“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建议年轻干警都去法庭历练两年,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韩耀宗 原涉村法庭庭长

时刻牢记“平安”二字,不出事才能干好事;守规矩,把“权利”二字拴在笼子里;树立标杆才能不断前进。

李向伟 原办公室主任

努力培养自己的自信心、培养自己身上的正能量,有了正能量才能充满激情的工作。 要努力为群众、社会做点事儿,时刻鞭策自己、升华自己,做一个有用的人。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卫锋在点评中指出:人民法庭是法院的派出机构,是最贴近人民群众的司法阵地,也是展现法院司法公正的窗口,是连接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新一代的法庭工作者,要热爱法庭,用心建设好法庭。要有责任担当,履行好职责,老百姓的案件再小也是大事,要公平公正地审理好每一起案件。正确认识和面对法庭工作,正是有了问题和困难才显出法庭工作人员的价值。希望大家不要陷入捷径,勇敢面对困难,共同创造巩义法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巩义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100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