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12 17:49:54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法院干警们的思想认识与理论水平。3月11日,巩义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分为院机关七楼会议室考场、审委会会议室考场、执行局考场三个考点,近200名干警参加本次测试,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测试过程中,参与考试的干警态度严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考场气氛紧张,秩序井然。在测试过后,统一组织改卷,统计干警分数,并对测试成绩后五名进行通报批评。

自党史学习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始以来,巩义法院进行了以干警自学、部门集中学等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法院干警每日课程的落实情况及学习成果,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学习目的,今后法院要把每周每季度测试保持下去,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巩义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149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