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市委领导到巩义法院新审判大楼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16:21:41




6月29日上午,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兆甲、市委办主任范钦伟等一行到巩义市人民法院东区新审判大楼视察指导工作。巩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陪同视察。

袁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法院审判庭、羁押室、诉讼服务中心、会议室、办公室等场地,郭宝安院长向袁书记详细介绍了审判大楼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内部装修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对部分智能办案办公设备进行了现场演示。

袁书记强调:一是法院搬迁新址是历史性的,值得祝贺。但是要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要求,严禁超标现象。二是体现服务审判和服务群众。法院新址设计科学,方便群众诉讼和审判业务的开展。大量房间都是法庭,公共空间大,布局合理,从立案到审判,各个流程合理顺畅,考虑的很细致。三是新单位要有新气象、要开新局。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新局、办实事。7月1日后,大家的精神风貌、服务水平、审判水平等方方面面在原有的基础上要有新提升。整个审判大楼、各个办公区域等目前在全省的县级法院是一流的。一流的场所要提供一流的服务、取得一流的成绩,要在全国优秀法院、全国党建先进基层法院的基础上再提升。四是要加强学习培训。利用搬迁机会让法院干警精神为之一振,精神风貌要焕然一新。

郭宝安院长代表法院全体干警表态,巩义法院将继续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将法院工作做好,继续服务好群众,为巩义人民做好法律后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巩义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1847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