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郑州中院院长李志增到巩义法院接访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14:40:31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3月4日上午,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到巩义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接访,郑州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王季,巩义法院院长郭宝安参加调研、接访。

李志增院长在信访接待处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案情,认真听取信访人的诉求,耐心答疑解惑并从情理上为来访当事人疏通心结,希望他们理解、信任法院,理性维权、合法维权,对于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解决;对于需要进一步核实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限期进行核实、依法处理,给信访人明确的答复期限。信访人均表示会积极配合法院工作,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诉求。

接访后,李志增院长现场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处、调解室、24小时自助服务站、综合审判庭等工作情况,对巩义法院诉讼自助服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在座谈会上,李志增院长对巩义法院在转变人民法庭工作重心积极参与诉源治理、金融法庭等专业化审判团队建设以及管理“四高”理念等方面工作表示认可。对下一步工作,李志增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不忘审执工作第一要务;二是要执行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对落后执行指标要努力提升;三是要树立规范化、精细化、高标准的管理理念。最后,李志增院长强调,巩义法院各项基础比较好,要以此为契机,努力争创全国模范法院和全国文明单位,进一步发挥好郑州市、乃至全省法院的带头作用,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巩义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6996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