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审判文化 -> 法官随笔

新人新语——潘延伟

  发布时间:2018-03-13 16:33:13


作为新干警,我们愿意接受新的挑战,不断地尝试、探索和创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此,我代表新干警向巩义法院和各位领导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我们一定坚守一颗责任之心,胸怀天下,勇于担当。青春是刚刚起航的征帆,理想是指引人生的灯塔。习近平总书记曾勉励广大青年“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以后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们应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矢志不渝的朝着崇高理想奋进,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创造人生辉煌。正所谓好青年顶天立地,好青年志在四方,好青年承载天下之兴亡。在巩义法院这个大家庭中,立志做大事、立大业、成大器,牢牢把握人生的正确航向,让理想信念的灯塔点亮人生之路。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中,展现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谱写出壮美的青春乐章。 

第二、我们一定永葆一颗进取之心,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古人云:“自知者明,自胜者强。”人们总是在不断地审视自己、超越自我中得以进步和升华。“人生需猛进,日新毋自足。”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应该是一个勤于学习、勇于探索、不断进取的人。大学毕业,只是完成了人生历程中的一次跨越。来到巩义法院,今后的道路还很漫长,还有许多新的知识,需要我们认真学习;还有许多新的工作,需要我们携手努力;还有许多新的难关,需要我们合力跨越。我们一定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敢为人先。 

第三,我们一定拥有一颗勇敢之心,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工作的道路没有坦途,困难、挫折从来就是工作的组成部分。来到巩义法院,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和清醒的认识,决心不断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勇于面对工作中的难题,知难而进,不断将困难 转化为前进的不竭动力。无论遇到怎样的艰难困苦,都力争做到困难面前不低头、挫折面前不气馁,始终保持昂扬的锐气、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品格,对工作充满信心、永不言败! 

各位新同事,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发扬巩义法院“有志气、有担当、有荣辱、有廉洁”的四有精神;秉承“崇法尚德 公廉惟民”的宗旨,燃烧激情,绽放青春,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为我们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责任编辑:gyf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266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