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举行“学雷锋精神,展巩法风采”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16:38:39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4日,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巩义市人民法院隆重举行“学雷锋精神,展巩法风采”升国旗主题活动。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卫锋主持,郑州市人大代表尚继业、巩义市人大代表许保中、周杰、巩义市政协委员焦占恒进行了现场观礼。 

活动中,优秀党员志愿者代表贺东方同志领誓,与大家一起重温宪法誓词,青年志愿者代表张莉娜同志作表态发言。 

时代需要雷锋精神,人们呼唤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巩法人将继续以创新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使学雷锋活动常做常新,在巩义法院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不断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和“宜居、宜业、宜游”新巩义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1104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