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法人员旁听法院庭审 “零距离”接受普法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22 10:23:21




为进一步推动行政机关公职人员学法用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4月21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联合市税务局进行普法宣传,利用旁听行政诉讼庭审的形式提高行政机关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市税务局4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旁听行政案件审理过程。巩义市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董亚恒、员额法官秦凤春、康译方组成合议庭共同审理该案件。

旁听人员现场旁听了一起原告张某诉市社会保障局及河南省某管业设备有限公司的工伤待遇给付纠纷案件。

庭审活动规范有序,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一些列庭审流程后,审判长宣布庭审结束择期宣判。此次旁听活动切实增强了法院工作的透明度,通过以案说法,以案促学推动了行政机关公职人员学习贯彻遵守法律,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变法庭为课堂,给在场旁听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法治警示教育课”。

责任编辑:巩义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542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