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巩义法院编印《企业高发犯罪风险防控指引》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7 16:36:27



近日,巩义市人民法院编写印制了《企业高发犯罪风险防控指引》手册,该手册主要针对涉企业高发犯罪问题,旨在引导企业树立诚信守法经营理念,为企业长期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巩义法院组织院领导及员额法官到各企业实地走访并赠送该手册及《民法典》。

院领导进企业

员额法官进企业

执行法官进企业

法院干警向企业发放的《企业高发犯罪风险防控指引》手册详细记录了融资类犯罪、骗取贷款类犯罪、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走私类犯罪、合同诈骗罪等内容,该手册的编印有助于企业合法经营,降低涉企业犯罪风险,同时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有效的建议和措施,宣传了法院一系列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制度和措施,帮助企业提高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巩义法院将继续通过送法进企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为各类企业主体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为巩义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巩义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3012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