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司法为民用真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巩义法院持续开展送法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18:38:34


为全面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为新时代人民群众提供多元化的司法需求,3月17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竹林中心人民法庭庭长张军辉带队前往新中镇,在镇政府广场上开展了送法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巩义法院干警们向到场群众发放了《民法典与生活同行》、《防范非法集资》、民法典扑克牌等各类宣传资料,受到了当地百姓的普遍好评,纷纷现场翻阅。

现场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处围满了前来问询的群众。干警们在张军辉庭长的带领下,细心耐心得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如工伤赔偿、借贷担保、非法集资、婚内财产分割等。

在法律咨询现场,现场干警邀请前来咨询的群众填写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表,认真地收集了现场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活动弘扬了法治精神,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真正帮群众解决了法律上切实相关的疑问,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守法,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巩义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57425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